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GDP火爆出炉 英镑兑美元飙升百余点

英国GDP火爆出炉 英镑兑美元飙升百余点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25日16:5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四(4月25日)欧市盘中,英国公布第一季度GDP季率初值为增长0.3%,预期增长0.1%,好于预期的表现使得英国陷入衰退的担忧减弱,英镑因此全盘飙升。

周四(4月25日)欧市盘中,英国公布第一季度GDP季率初值为增长0.3%,预期增长0.1%,前值下降0.3%;年率增长0.6%,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2%。好于预期的表现使得英国陷入衰退的担忧减弱,英镑因此全盘飙升。

其中英镑兑美元自1.5280一线强劲上扬至1.5412,刷新4月7日当周反弹高位;而欧元兑英镑则快速跌破0.8500整数关口,触及0.8456三周低位。

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在突破1.5410前期高点阻力后多头占优,但是中期趋势还是整体承压为主。预计在1.5483附近将遭遇到十分明显的卖盘打压,而回落支撑则见于1.5300。只要维持在1.5300/1.5333上方,汇价短期上行动能将保持良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