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亚股表现推高风险偏好 英镑带领强劲反弹

亚股表现推高风险偏好 英镑带领强劲反弹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4月25日11:1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四(4月25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持续走高,随着美元指数的走低,英镑带领各币种兑美元上行。英镑/美元小时图依托1.5245附近支撑持续走高。

周四(4月25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持续走高,目前汇价交投于1.5320水平附近。

亚太股市周四亚盘走高,带高了市场风险偏好。其中,东京股市盘初上涨,延续周三大涨走势,受助于对日元走软将使日本企业获利劲增的预期。

目前,日经指数上涨0.15%,东证指数上涨0.30%;韩国综指上涨0.38%;恒生指数上涨0.38%。

随着美元指数的走低,英镑带领各币种兑美元上行。英镑/美元小时图依托1.5245附近支撑持续走高。日内关注汇价是否会重返站稳1.5370上方,若结果并非如此,则英镑日图的下行格局将得以持续。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