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涨 交易员观望不愿大举增仓

美元兑瑞郎小涨 交易员观望不愿大举增仓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22日16:45分类:瑞郎

美元兑瑞郎周一(4月22日)欧市盘中小幅上涨至近期交投区间上端0.9343,本周稍后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的欧洲数据,在此之前交易商不愿扩大仓位。

分析师称,交易商料将关注周二(4月23日)的欧洲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以及周三(4月24日)的德国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

上周20国集团(G20)未批抨击日本重振经济政策,也削弱了一份更强硬声明可能对瑞郎造成的影响。

G20在上周两日会议后的公报中只是表示,将“留意”长期货币刺激举措的可能副作用,但没有像一些人所担心的专门提及日本。

瑞士央行在2011年9月抑制飙升的瑞郎,以协助避开经济衰退及通缩的威胁,当时此举得到支持。该央行并被迫在去年欧元区危机复发时大举入市干预,使得其外汇储备爆增。

瑞银分析师Reto Huenerwadel在研究报告中表示:“显然现在还不是瑞士央行货币政策架构马上要改变的时候。”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