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央行增加购债频率影响日元有限

日本央行增加购债频率影响日元有限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8日16:32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称将把每月国债购买操作频率从当前的六次增加至八次。G20会议来袭,投资者交投谨慎,不愿大举做空日元。

周四(4月18日)欧市早盘,日本央行称将把每月国债购买操作频率从当前的六次增加至八次,每月将总计买入约7.5万亿日元国债。该消息本该打压日元,但消息后美元兑日元反应平淡,持稳于98关口附近。因G20会议来袭,投资者交投谨慎,不愿大举做空日元。不过盘中巴克莱称:“G20料不会抨击日本,对日元影响或有限。”

技术面日线图,近期美元兑日元上冲100关口受阻回落,在周一(4月15日)触及95.79低位后再次反弹走高,若日内汇价能冲破98.50关口阻力,则料将重新上测100阻力。日内除关注G20会议后,数据方面还需关注美国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若数据整体向好,料将提振美元兑日元,不过预计影响将有限。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