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震荡于1.5300 关注英国CPI

英镑兑美元震荡于1.5300 关注英国CPI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16日16:3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二(4月16日)欧市早盘,英镑兑美元震荡于1.5300附近。稍后关注英国CPI数据,若实际值高企,料将打压英国央行扩大宽松规模的预期,提振英镑;此外还需关注英国零售销售,若数据好于预期,料将提振英镑。

周二(4月16日)欧市早盘,英镑兑美元震荡于1.5300附近。技术面日线图显示,汇价自3月12日以来反弹走高,在触及1.5417阻力后回落,初步目标下看20日均线1.5230,其次看1.5188(1.6379-1.4830的23.6%回撤位);若能有效跌破1.5188,则后市汇价料将重返1月份的下跌走势。

稍后关注英国CPI数据,若实际值高企,料将打压英国央行扩大宽松规模的预期,提振英镑;此外还需关注英国零售销售,若数据好于预期,料将提振英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