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元上演逆袭 多项因素打击投资者风险偏好

日元上演逆袭 多项因素打击投资者风险偏好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16日10:22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二(4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小幅反弹,目前美元兑日元仍较上周在日本央行积极宽松措施带动下触及的四年高点99.95低逾3%。

周二(4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小幅反弹,现徘徊于97关口附近。隔夜中国数据令人失望、金价大跌和波士顿爆炸案一起打击市场风险偏好,日元抛压失去动能,一度失守97关口。

目前美元兑日元仍较上周在日本央行积极宽松措施带动下触及的四年高点99.95低逾3%。

三井住友银行市场分析师宇野大介称:“许多市场人士此前都准备迎接美元升破100日元,现在则是被迫抛售美元。而观察美国的汇率报告,会觉得美国和其他国家虽然接受美元在90-95日元区间,但并不乐见升至95-100区间,”

目前在20国集团(G20)周四在华盛顿召开会议前,投资者避免卖出日元,因认为别国可能反对甚至寻求抑制日元的快速下跌。日本央行在4月4日出台宽松新政后,日元开始加速下挫。

一日系银行交易员表示:“当投资人在某一资产上损失惨重时,他们通常会轧平仍然盈利的交易来弥补损失。鉴于美元兑日元和非美货币兑日元近几个月来大涨,因此应该最有可能成为轧平的对象,”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