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央行出台多项宽松举措 美元兑日元大涨

日本央行出台多项宽松举措 美元兑日元大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04日13:16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维持利率水平在0%-0.1%不变。日本央行称将在两年内把日债和上市交易基金持有量增加一倍;将以每年60-70万亿日元的速度增加基础货币;将提前实施无限量资产购买计划,并购买到期期限更长的公债;将购买到期期限最长为七年的公债,目前购买的最长为三年等等多项非常规购债计划。

周四(4月4日)亚市早盘,刚刚公布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出台了多项非常规宽松举措,美元兑日元大幅拉涨至94关口之上,现交投于94.11附近。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内容,日本央行维持利率水平在0%-0.1%不变。日本央行称将在两年内把日债和上市交易基金持有量增加一倍;将以每年60-70万亿日元的速度增加基础货币;将提前实施无限量资产购买计划,并购买到期期限更长的公债;将购买到期期限最长为七年的公债,目前购买的最长为三年等等多项非常规购债计划。日本央行并称,只要实现2%通胀率目标的需要,央行将继续稳步实施量化货币宽松政策。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扬,后市或将受该决议内容影响,继续扩大涨幅。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