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冲高回落或看1.0395 贸易数据影响有限

澳元冲高回落或看1.0395 贸易数据影响有限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4月03日11:0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太早盘时段,澳元/美元冲高回落,目前汇价交投于1.0450水平附近。澳大利亚2月经季调后商品/服务贸易赤字为1.78亿澳元,较上月的赤字12.15亿澳元大幅收缩,且大幅优于市场预期的赤字10亿澳元。

周三(4月3日)亚太早盘时段,澳元/美元冲高回落,目前汇价交投于1.0450水平附近。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月经季调后商品/服务贸易赤字为1.78亿澳元,较上月的赤字12.15亿澳元大幅收缩,且大幅优于市场预期的赤字10亿澳元。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2月整体出口为256.42亿澳元,高于上月的248.31亿澳元;2月整体进口为258.20亿澳元,小于上月的260.46亿澳元。

大幅改善的澳大利亚贸易数据一度令澳元走高至1.0467时段高点,毕竟市场对澳洲联储降息预期的减弱是建立在该国经济表现持续改善的基础上的。

但澳元随后并未进一步走高,反而转身回落。从汇价日线图来看,其短线走向并不明朗,似将陷入震荡格局。而就日内而言,若1.0470对澳元的压制持续,则回探1.0395附近也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