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零售业表现平平 英镑或陷区间震荡

零售业表现平平 英镑或陷区间震荡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3月27日09:4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三(3月27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震荡整理。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零售业者业绩平平,不及市场的乐观预期。但零售业者纷纷看好4月业绩。

周三(3月27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震荡整理,目前汇价交投于1.5160水平附近。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零售业者业绩平平,不及市场的乐观预期。但零售业者纷纷看好4月业绩。

数据显示,英国3月零售销售差值录得0,低于2月预期差值+9和市场预期+11,创下2012月8月以来新低,显示3月零售行业终结了连续6个月的增长。受调的零售业者中,销售同比报增和报降的分别达26%。

数据并显示,作为对4月零售销售差值的预期,3月零售销售预期差值录得+15,看好和看衰4月零售表现的商家分别达到37%和12%。

英镑/美元自3月12日起持续震荡反弹,累计反弹点数一度近400点。不过,汇价于1.5260水平附近遭遇部分阻力,令反弹行情停滞。但在下方,1.5120/40区域仍对其构成支撑,预计英镑短线或以区间震荡为主,等待新的消息来触发行情。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