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UFJ:美元兑日元下跌将提供逢低买入机会

UFJ:美元兑日元下跌将提供逢低买入机会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26日14:36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二(3月2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94.15附近。三菱UFJ信托银行的外汇部门负责人表示,出口商可能会进行相当大手笔的抛售,因为近期他们的海外业务应该表现得非常好,尤其是美国业务。

周二(3月2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94.15附近。有交易员表示,市场认为随着本财年年末临近,日本企业的美元卖单将增加,短期投机者将在这一预期的推动下进行交投,因此美元兑日元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今日晚些时候可能会最低跌至93.50。不过三菱UFJ信托银行分析师认为,美元兑日元一旦下跌,就是逢低买盘的好机会。

三菱UFJ信托银行(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的外汇部门负责人Takao Yahata表示,出口商可能会进行相当大手笔的抛售,因为近期他们的海外业务应该表现得非常好,尤其是美国业务。

该策略师表示,美元兑日元一旦下跌,就是逢低买盘的好机会,因为他们仍认为美元兑日元长期内将上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