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塞协议达成关键条款 欧元兑美元跳涨70余点

塞协议达成关键条款 欧元兑美元跳涨70余点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25日08:36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一(3月25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快速跳涨70余点,欧盟官员表示,欧盟有关塞浦路斯会议开始。塞浦路斯和国际贷款人达成救助协议关键条款。对塞浦路斯银行业不强加任何存款税。

周一(3月25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快速跳涨70余点,现已刷新一周高点1.3046。欧盟官员表示,欧盟有关塞浦路斯会议开始。塞浦路斯和国际贷款人达成救助协议关键条款。对塞浦路斯银行业不强加任何存款税。

欧盟发言人表示,塞浦路斯和国际贷款人达成救助协议关键条款。草案建议塞浦路斯大众银行的存款得到保护,其他的面临遭受损失。此外提议对塞浦路斯问题仍将遵从欧元区财长们的决定。

该发言人还指出,对塞浦路斯银行业不强加任何存款税。塞浦路斯的解决方案将要求没有保险的LAIKI存款人进行自救安排。该国援助协议“正在成形”,提案将提交给欧元集团。

欧元兑美元在消息公布后快速跳涨70余点,现已刷新一周高点1.3046。稍早前市场期待塞浦路斯救助协议能在最后一刻达成,欧元兑美元在低开后有所持稳。

有交易商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在1.2900-1.3050区间波动,因为欧元区官员在努力敲定塞浦路斯救助方案,以避免该国退出欧元区。他表示,若达成协议,这可能影响欧元的走势,但是他个人认为塞浦路斯问题不会对欧元区造成太大影响,并预计一旦谈判达成一致,汇市将平静下来。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