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早间承压下跌 1.30一线摇摇欲坠

欧元兑美元早间承压下跌 1.30一线摇摇欲坠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04日10:18分类:欧元

周一(3月4日)欧元兑美元在经历了上周五的一轮再次杀跌,最低触及1.2965,收盘又重返1.30一线。而今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再次徘徊于1.30附近。目前交投于1.3010附近。1.30一线摇摇欲坠。若跌破1.30关口,后市或将继续下挫。

上周五(3月1日)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市场避险情绪高昂,美元指数震荡走高,并触及高点82.51,非美货币承压下行。欧元兑美元盘中更是一度跌破1.30关口,显示出其疲软的走势。盘中美国自动减支生效,不过对市场影响较有限。而目前意大利新政府难产问题依旧困扰欧元区。意大利迟迟未能组阁成功,而目前又呈“三足鼎立”态势,无疑加剧了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的担忧。欧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称,欧元区各国的财政部长将在欧元集团会议上讨论意大利政治局势状况。但目前看来,意大利政局问题在本次集团会议上恐难有具体解决方案,欧元恐进一步承压。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