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意选举不确定性导致25日美元对欧元上涨

意选举不确定性导致25日美元对欧元上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6日07:33分类:美元

新华08网纽约2月25日电(记者杨琪)25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受意大利议会选举不确定性影响,美元对欧元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1欧元兑换1.3121美元。

意大利25日举行议会选举投票。出口民调显示,中左翼联盟在议会选举中领先,但最终是否能够组成联盟政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并有可能需要再次投票。意大利议会选举给欧洲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导致当天欧元对美元汇率跌至6周以来最低水平。

另外,欧盟委员会22日发布的悲观欧元区经济预期继续重压欧元。欧盟委员会预计,欧元区经济在2013年仍将处于萎缩状态。市场人士担心持续疲弱的经济可能促使欧洲中央银行进一步下调利率或扩大货币刺激政策。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22日宣布将英国主权债务评级由最高的3A下调至AA1,25日英镑对美元大幅下跌。穆迪表示,下调英国债务评级的主要原因为英国中期经济增长前景疲软,预计会持续到2016年至2020年。

此外,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民主、共和两党针对政府开支削减计划的谈判。目前两党仍存在分歧,如果不能就应对将于3月1日启动的约850亿美元的减支计划达成一致,将会影响美国经济复苏进程并震动金融市场。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2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79美元;1英镑兑换1.510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241美元。1美元兑换0.930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30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63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13加元;1美元兑换92.62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93.41日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