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机构调查:美联储明年1月或启动退出政策

机构调查:美联储明年1月或启动退出政策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2月23日12:18分类:美联储

美联储最新发布的议息纪要文件,激起了各界对于超宽松货币政策退出的争论。最近公布的一项机构调查显示,美国国债的一级交易商多数预计,美联储将从2014年初开始放慢资产购买步伐,多数受访者预计明年1月份停止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根据纽约联储银行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月29至30日会议之前进行的这项调查,受访者的预期中值为,美联储到2014年1月份将停止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美国国债购买量降至每月200亿美元。

美联储上个月重申,将每月买入450亿美元美国国债、4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促进就业市场更快复苏。根据周三发布的会议纪要,多位委员认为,美联储应准备放慢资产购买步伐。

债券交易商预计,美联储至少会在今年4月30日至5月1日的会议上按照现有步伐继续购买证券,预期中值显示,美联储最有可能在2014年第一季度结束大规模购买资产。

周四传来的信息显示,美联储内部对于是否要放慢宽松政策的分歧日益加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