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法国兴业银行:美联储立场更偏鹰派 市场意外

法国兴业银行:美联储立场更偏鹰派 市场意外

汇通网2013年02月21日11:19分类:其他币种

周四(2月21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高,最高触及81.11,延续隔夜走势,目前交投于81.05附近。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于北京时间周四03:00公布会议纪要,称美联储(FED)“许多”理事在1月底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讨论了可能在就业市场出现改善之前逐步减少其债券购买计划的必要性。此消息一出,美元大幅反弹并创2012年11月下旬以来新高。

法国兴业银行货币策略师嘉里表示,美联储2月份公布的会议纪要立场更偏鹰派(倾向于收紧货币政策),让市场参与人士颇觉意外,并导致美元普遍大幅上涨。

该策略师仍然建议投资者做空英镑欧元瑞郎加元澳元日元,并做多美元,预计英镑兑美元将会跌至1.50水平。

易汇通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8:45,美元指数报81.05/06。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