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美债周二下跌 因股市上涨且欧洲经济改善

美债周二下跌 因股市上涨且欧洲经济改善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2月06日08:23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美债周二(2月5日)下跌,因美国股市上涨且欧洲经济改善令市场对避险国债的需求减少。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刚站上2%,随后就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的打压。

美债周二(2月5日)下跌,因美国股市上涨且欧洲经济改善令市场对避险国债的需求减少。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表示,虽然增长速度略有放缓,美国1月服务业部门指数显示扩张。

Wilmington Broad Market Fund投资组合经理Wilmer Stith表示,"美国经济正在改善,ISM 报告略弱于上月,但就业分项指数创7年新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因此回到2%。"

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刚站上2%,随后就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的打压。

周二美国股市上涨,也进一步抑制了投资者对避险美国国债的热情。

美国两年期国债持平,报99-31/32,收益率报0.262%;美国5年期国债下跌04/32,报100-01/32,收益率报0.870%;美国10年期国债下跌14/32,报96-20/32,收益率报2.006%;美国30期国债下跌29/32,报91-05/32,收益率报3.213 %。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