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2013年人民币将升值2%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2013年人民币将升值2%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31日15:11分类:人民币

法国巴黎银行大中华区高级策略师罗念慈表示,由于经常项目盈余收缩,占GDP比例由之前的10%降至目前仅占3%,以及对外投资增加,整体或有逆差情况出现,预计今明两年人民币兑美元每年升值幅度不超过2%。

罗念慈表示,随着外围经济回稳,投资者会追求风险资产投资,如新兴市场的债市及股市,尤其是中国市场,因此支持人民币汇率。

但罗念慈不认为短期内人民币可实现自由兑换,保守估计仍需要长达7年-10年的时间才可自由兑换。

罗念慈指出,早在两年前,全球已出现货币战争,即循环性贬值,因欧美日将本币贬值以刺激投资,但对于未完全可自由兑换的人民币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