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中银香港获CME指定为美元兑人民币期货市场庄家

中银香港获CME指定为美元兑人民币期货市场庄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30日08:42分类:人民币

核心提示:中银香港宣布,该行获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指定为美元兑人民币(离岸人民币)的期货市场庄家,中银香港是首批市场庄家中的唯一一家银行。此实物交收合约将于2013年2月25日起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全球电子交易平台买卖。

新华08网香港1月29日电(记者张天国)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29日宣布,该行获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指定为美元兑人民币(离岸人民币)的期货市场庄家,中银香港是首批市场庄家中的唯一一家银行。

据了解,此实物交收合约将于2013年2月25日起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全球电子交易平台买卖。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可通过该平台进行合约交易。

中银香港副总裁王仕雄表示,很高兴成为获指定为全新美元兑人民币期货市场庄家的首家银行。有关合约有助投资者更灵活地对冲人民币外汇风险,以及管理融资成本。中银香港将致力为这些合约提供透明且具竞争力的市场,以促进人民币资金的全球使用。(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