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AETOS艾拓思 > 谷歌、IBM及AMD将发表季度财报

谷歌、IBM及AMD将发表季度财报

评论
分享到
AETOS艾拓思2013年01月23日09:01分类:AETOS艾拓思

核心提示:美股昨日休市,今早亚太时段市场聚焦为期两天的日本央行政策会议会后声明。如市场预期,日央行和政府发布的联合声明宣布,央行政策委员会以7票对2票通过,将引入“价格稳定目标”和“开放式”资产购买措施。

亚洲市场股汇总结:

美股昨日休市,今早亚太时段市场聚焦为期两天的日本央行政策会议会后声明。如市场预期,日央行和政府发布的联合声明宣布,央行政策委员会以7票对2票通过,将引入“价格稳定目标”和“开放式”资产购买措施。价格稳定目标意思为设定目标通胀率由1%提升至2%,并且从2014年一月开始,由现有的资产购买计划转换为“开放式”资产购买,承诺在其认为必要的情况下持续购买金融资产,且没有设定任何期限,每月将购买13万亿日元资产,包括2万亿的日本国债。在实施这些措施后,日本央行资产购买项目的总规模将在2014年增加约10万亿元。虽然日本方面表示无意操控日元汇价。但国际对其公布的措施及会后言论皆表达怀疑,德国央行总裁魏德曼更表达对日央行的独立性正受到威胁。市场方面,普遍对资产购买方案上的时间表上感到失望。声明发出后,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早段升至90.08后跌回88.90水平;同一时间, 欧元亦上升至1.3350水平。股市方面日经全日波动,尾盘收市前由全日低位回升至开盘水平报10,709.93跌0.35%; 恒指微升0.29%报23,658.99。

08:00GMT亚洲市场收盘主要商品及货币报价:

AUD/USD

1.0562

EUR/USD

1.3359

GBP/USD

1.5848

USD/JPY

89.07

GLD/USD

1693.45

SVR/USD

32.07

欧美交易时段展望:

欧洲时段将会有欧元区财长会议, 稍後时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于18:00GMT发表讲话; 西班牙今晚会发行国债,可留意市场会否延续购买意欲。数据方面,德国及欧元区将公布1月经济景气指数,预期德国12.0,前值6.9,欧元区前值为7.6;美国12月成屋销售会于15:00GMT公布,市场预期月率1.2%,前值5.9%。谷歌、IBM及AMD将发表季度财报。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