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早盘走低 五连阴后弱势依然不改

英镑兑美元早盘走低 五连阴后弱势依然不改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18日09:4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五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在连续录得日线五连阴后,目前看来英镑弱势依然不改。

周五(1月18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现交投于1.5970一线。在连续录得日线五连阴后,目前看来英镑弱势依然不改。从基本面看,一方面近期惠誉警告英镑主权信用评级令英镑承压不轻;另一方面,欧元政治风险的逐步消退,也令得避险资金抽离欧系货币中相对保险的英镑及瑞郎,也是近期造成这两个货币下跌的主要原因。

瑞银(UBS)策略师Shahab Jalinoos隔夜表示:“英镑在2013年到目前为止的这种表现以及其隐含波动率的显著上升,反映了英国国内不断上升的政治风险和未走出困境的经济局势。在欧元区政治风险正逐步消退的情况下,原先涌进英镑的避险资金可能会再度流出。”

技术面看,日线图显示,目前英镑兑美元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KDJ指标继续向下运行,MACD绿柱扩大,后市仍有较大下行风险,上方阻力关注5日均线1.6022,下方支撑关注200日均线1.5908。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