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欧元兑瑞郎升破1.25大关 瑞郎走势跌跌不休

欧元兑瑞郎升破1.25大关 瑞郎走势跌跌不休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18日09:33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五亚市早盘,欧元兑瑞郎再度大幅走高,现已升破1.25关口,刷新2011年5月以来高点1.2521。

周五(1月18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瑞郎再度大幅走高,现已升破1.25关口,刷新2011年5月以来高点1.2521,美元兑瑞郎也刷新1个多月高点0.9364。目前随着欧债问题的逐步好转,欧元区投资者对瑞郎的需求降低可能是打压瑞郎的潜在原因。

花旗集团(Citi)指出,随着欧元区尾部风险的消除,投资者、居民以及企业已经开始削减他们对瑞郎的避险投资,且瑞士银行业也开始实施负利率,因此欧元兑瑞郎可能已经来到一个拐点上。

此次瑞郎的走低,无论是幅度还是下跌的速度,在近两年中都极为罕见。在连续升破1.24和1.25关口后,目前欧元兑瑞郎的上升动能依然未见衰退。后市来看,只要欧元区没有大的利空,其仍有可能保持在高位运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