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惠誉警告下调英国评级 英镑兑美元收跌

惠誉警告下调英国评级 英镑兑美元收跌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17日08:1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三纽约时段,走势主要受到惠誉警告下调英国评级的消息影响,英镑兑美元收跌至1.6004附近。

周三(1月16日)纽约时段,日内英国无经济数据公布,走势主要受到惠誉警告下调英国评级的消息影响,英镑兑美元收跌至1.6004附近。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6022,盘中刷新一个多月低位1.5974。汇价日内下破1.6000整数关口,同时跌破去年5月以来的上涨支撑线,调整走势可能已经形成,前期空头继续持有。

惠誉指出,若英国在三月份发布的预算报告显示赤字还在继续增加的话,那么该国被下调主权评级的可能性极大,其3A评级可能不保。

其他方面,围绕美国债务上限的相关忧虑亦令风险情绪承压,惠誉警告美国若重演2011年的债务上限谈判僵局,其主权信用评级可能面临被下调的“切实风险”。

周四(1月17日)英国无经济数据公布,可关注欧洲央行月度报告以及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等数据,将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