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调研服务贸易外汇管理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调研服务贸易外汇管理

亚洲外汇2013年01月15日15:4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易纲指出,着力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坚持依法行政、简政放权,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为促进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一行赴北京外汇管理部,与部分银行、企业和外汇分局进行了座谈,调研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有关情况。

易纲指出,近年来,外汇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改革开放的总体要求,着力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坚持依法行政、简政放权,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2012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货物贸易外汇管理制度改革,并大幅简化直接投资外汇管理,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显著提高。

易纲表示,下一步,外汇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发展服务业的有关精神,积极推动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改革,大力促进服务贸易便利化,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为服务贸易发展提供政策支持,更好地发挥外汇管理在促进服务产业走向国际市场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