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受5日均线打压 等待利率会议指引

英镑兑美元受5日均线打压 等待利率会议指引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1月09日11:38分类:英镑

周三(1月9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6040-50附近区域盘整,围绕60日均线窄幅波动。隔夜该汇价受5日均线打压,自1.61上方跌回1.6050附近。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周二(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上升0.3%,升幅低于上月的0.4%。

英国最大的商业调查机构英国商会(BCC)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英国企业在2012年四季度的信心有所增强,这意味着英国经济有望停止下滑,并在2013年初期开始平稳增长。

周四(1月10日)英国央行(BOE)将公布利率会议结果和声明,市场将从中寻找是否扩大宽松政策的线索。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位于1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扩大,KDJ指标向下。若汇价突破1.6127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6366水平。若汇价跌破1.601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900水平。

[责任编辑:孙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