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外部需求压力减弱 人民币对美元交投清淡

外部需求压力减弱 人民币对美元交投清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8日11:44分类:人民币

核心提示:8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2804,较上一交易日继续走升。在即期市场,人民币对美元运行在6.2240-6.2270之间。从技术面上来看,人民币对美元今日上方于6.2200受到压制,支撑位于6.23一线。

新华08网上海1月8日电(记者有之炘)8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2804,较上一交易日继续走升。在即期市场,人民币对美元运行在6.2240-6.2270之间。

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对美元已经持续2周围绕不到100个基点震荡。圣诞节后,人民币的需求外部压力减小,因此维持一定的区间交投。尤其是本月作为2013年开年的第一个交易月,一般趋于交投清淡,行情趋于平静。

从技术面上来看,人民币对美元今日上方于6.2200受到压制,支撑位于6.23一线。

隔夜国际市场方面,尽管“财政悬崖”的解决走出了第一步,随之而来的“债务上限”问题再次成为美国两党博弈的核心,市场风险情绪依旧承压。从近期外汇市场表现也可以看出,市场对本次协议达成反应谨慎,主要风险货币在2号消息出炉后冲高回落,风险情绪的低落也导致美元在国际外汇市场走高。

境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最新1年期报价1年6.3160。(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