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快速下跌 1.31关口面临考验

欧元兑美元快速下跌 1.31关口面临考验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08日11:1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1月8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快速下跌,现已刷新时段低点1.3102。目前亚太股市在开盘后普遍有所走低,对市场情绪有所打压。技术面看,尽管汇价隔夜成功站上1.31关口,但后市要想在此立足,仍将面临不少考验。

周二(1月8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快速下跌,现已刷新时段低点1.3102。目前亚太股市在开盘后普遍有所走低,对市场情绪有所打压。技术面看,尽管汇价隔夜成功站上1.31关口,但后市要想在此立足,仍将面临不少考验。

美国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公布高峰季今日将再度来临,各大公司此前已发布了谨慎的4季度盈利预期。

目前来看,若企业财测与实际情况相符,则结果不会十分靓丽。欧元等风险货币届时极有可能受到打压。

此外,本周欧元也将受到欧洲央行(ECB)宽松预期的影响。在欧债问题有所消退的情况下,尽管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按兵不动,但也不能排除其会活跃其债权购买计划以提振经济的可能。

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显示,尽管汇价隔夜成功站上1.31关口,但后市要想在此立足,仍将面临不少考验。目前MACD绿色动能柱依然巨大,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后市若无法站稳1.3100关口,仍有进一步回落可能。

[责任编辑:孙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