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台湾外汇储备逾4031亿美元创新高

台湾外汇储备逾4031亿美元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04日19:5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台北1月4日电(记者谭喆)台湾货币管理机构4日公布,截至2012年12月底,台湾外汇储备为4031.69亿美元,比上月底增加22.13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台湾外汇储备当月增加的主要原因包括:外汇储备投资收益增长,欧元等主要货币升值使折成美元的金额增加等。

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同日发布的2012年12月台湾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台湾上月PMI指数持续上升,已达到51.3,是去年7月以来首次突破50的景气“荣枯线”,显示台湾经济正缓步复苏。(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