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26日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收低 报6.2353

26日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收低 报6.235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6日21:32分类:人民币

新华08网12月26日讯 26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走低,当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已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小幅下跌。

询价交易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2353,低于25日收盘价6.2339。人民币兑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6.2337-6.2368。

美国“财政悬崖”问题至今悬而未决,市场担忧情绪令避险美元占上风。西方仍处圣诞假期,国际市场交投低迷。26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943,较前一交易日继下跌12个基点,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小幅下跌。

分析人士指出,西方国家恰逢圣诞节,加上年关临近,市场交投会越来越清淡。应注意出现大行开盘就买了一轮美元的现象再度出现,从而使人民币小幅贬值。现阶段正是企业年底总结和提出明年规划的时候,不要因为年底波动幅度收窄,从而降低明年的汇控覆盖率。2013年对于企业来说,汇率风险控制任务依然严峻。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报人民币6.3345/6.3375元,表明市场预计未来一年人民币将下跌1.6%;25日尾盘报人民币6.3280/6.3310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