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20个月高位震荡 关注日本新财长讲话

美元兑日元20个月高位震荡 关注日本新财长讲话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26日16:27分类:日元

周三(12月26日)欧市盘初,美元兑日元震荡于20个月高位85.36附近。日内日本新首相安倍晋三上任,且其新内阁成立,使得市场对日本的宽松预期不断增强,令日元承压。投资者需关注日本晚些时候新任财务大臣有关汇率的讲话,尽管摩根大通称新内阁上台不会对市场产生什么影响。

欧市主要市场仍休市,消息面匮乏,预计汇价波幅有限。不过晚间纽约时段美国股市将重返市场,美股料对汇价走势有所指引。

技术面日线图和周线图显示,美元兑日元技术指标MACD、KDJ指标均看涨,汇价上涨势头良好。不过由于财政悬崖仍悬而未决,日本仍受避险资金青睐,谨防汇价短暂回调风险。阻力位关注85.53(2011年4月6日高点),随后依次上看85.93(2010年9月16日高点)及心理位86.00和87.00。支撑方面关注84.96-85.00区间(昨日高点、整数关口所在处)。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