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标普下调英国评级展望 英镑兑美元收跌

标普下调英国评级展望 英镑兑美元收跌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14日07:3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在诸多利好被消化的背景下,盘中标普突然下调英国主权债信评级前景由稳定降低为负面,受此影响,英镑兑美元快速下跌。

周四(12月13日)纽约时段,在美联储扩大宽松规模、希腊援助获批等诸多利好兑现的背景下,标普盘中突然下调英国评级展望加剧英镑跌势,英镑兑美元收跌至1.6108附近。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6138,盘中跌至两个交易日低点后企稳。日图短期升势良好,但目前面临前期重要阻力1.6175,若有效上破该位将打开新的反弹空间;下方支持关注日内低点、10日均线。

在诸多利好被消化的背景下,盘中标普突然下调英国主权债信评级前景由稳定降低为负面,受此影响,英镑兑美元快速下跌。

不过鉴于美联储已推出新一轮购债计划,一些分析师称,若英国央行决策者暂不暗示未来实施更多宽松举措,那么英镑兑美元未来数周可能走强。

周五(12月14日)英国无数据公布,可关注可关注欧元区、德国制造业PMI以及欧元区CPI数据,整体预期稍好,若实际值较差,可能引发欧元较大幅度的回调,英镑亦受连带影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