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 英镑兑美元上涨

英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 英镑兑美元上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13日07:48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减少,就业人数也触及纪录高位。英镑亦受到提振。策略师称,由于本周公布的英国数据不多,英镑走势将受欧元区形势的发展和美国财政悬崖磋商的消息所左右。

周三(12月12日)纽约时段,英镑兑美元触及六周高位,最终收涨至1.6157附近。受助于美联储(FED)进一步放宽政策的利好,以及强于预期的英国就业数据。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6141,触及六周高位后回吐部分涨幅。日图随机指标仍处高位,且汇价受到前期趋势线的强力压制,短期内以看空为主。

美联储在为期2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后宣布维持当前极低利率水平不变,但决定每个月将扩大450亿美元债券购买以替代到期的扭转操作,即在此前承诺的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的基础上增购450亿美元国债。

此外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减少,就业人数也触及纪录高位。英镑亦受到提振。策略师称,由于本周公布的英国数据不多,英镑走势将受欧元区形势的发展和美国财政悬崖磋商的消息所左右。

周四(12月13日)英国将公布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预期数据将有所好转,若实际值较差,可能对英镑走势构成打压。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