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香港金管局12日再度向市场注资46.5亿港元

香港金管局12日再度向市场注资46.5亿港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2日21:2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香港金管局周三再度向银行体系注资46.5亿港元,本次注资是金管局周内的第4次注资,在此次注资完成后,银行体系总结余在12月14日将上升至2,250.09亿港元。截至今日,本周共向市场注资205.43亿港元。

新华08网12月12日讯 香港金管局周三(12月12日)再度向银行体系注资46.5亿港元,因美元兑港元触及7.75港元强方兑换保证

本次注资是金管局周内的第4次注资,在此次注资完成后,银行体系总结余在12月14日将上升至2,250.09亿港元。截至今日,本周共向市场注资205.43亿港元。

根据香港现行的联系汇率制度,港元兑美元的兑换汇率为7.80港元兑1美元。金管局会在7.75港元兑1美元的强方保证时,从持牌银行买入美元;而当触及7.85港元的弱方保证时会卖出美元,以此双向联系汇率7.80港元为中心点对称地运作。

自10月20日开始计算。金管局已21次入市,向市场注资的规模已经达到763.47亿港元(合98.51亿美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