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 英国就业数据或利好英镑

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 英国就业数据或利好英镑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12日11:3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6110一线。目前英国数据整体依然好坏参半。今日英国将公布重要的就业数据。其中包括10月ILO失业率,11月官方失业率和失业人数变化。

周三(12月12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6110一线。隔夜风险偏好逐渐升温,推动英镑兑美元升至三个交易日高点1.6121。日内风险事件众多,英镑能否继续上扬,除了将取决于万众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外,英国就业数据的好坏也至关重要。

目前英国数据整体依然好坏参半。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周二(12月1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为-9,低于上月的-7。

今日英国将公布重要的就业数据。其中包括10月ILO失业率,11月官方失业率和失业人数变化。两个失业率的预期值暂未给出,但市场预期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增幅可能出现放缓,暗示就业市场或有所好转。若实际值显示失业率下降,或者申失人数大幅减少,都有望带动英镑大幅走高。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目前处在近期高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随机指标金叉向上,短线走向仍偏上行。若能有效升破12月4日高点1.6131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