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

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8日13:57分类:美元

新华08网纽约12月7日电(记者杨琪)尽管美国11月失业率下降至近四年来最低,但由于国会两党就“财政悬崖”的谈判仍无进展,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截至纽约汇市尾盘1欧元兑换1.2926美元。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飓风“桑迪”给就业市场带来负面影响,今年11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较前月下降0.2个百分先至7.7%,为自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点。报告还显示,11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14.6万个,好于市场预期。两项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呈稳定复苏态势。

然而,当天美国参议院议长约翰•博纳表示,两党关于如何避免“财政悬崖”的谈判陷入僵局,并要求总统奥巴马重新提交谈判条件。

同时,投资者还在关注将于12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今年最后一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货币政策会议。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92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964美元;1英镑兑换1.6035美元,低于前一天的1.6047美元。

1美元兑换0.934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30;1美元兑换0.989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916加元;1美元兑换82.4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2.36日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