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埃及央行继续保持利率稳定

埃及央行继续保持利率稳定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7日08:5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开罗12月6日电(记者王振华)埃及中央银行6日决定继续保持利率稳定,这也是埃及央行自去年11月份上调利率以来连续第8次决策会议将短期利率维持在当前水平不变。

埃及央行货币委员会在当天举行会议后决定将隔夜存款利率和隔夜贷款利率分别保持在9.25%和10.25%的水平,同时将贴现率继续保持在9.5%的水平不变。

目前埃及的通胀率升幅不大,同时经济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很多,因此保持利率稳定有利于经济逐步恢复。

埃及政府不久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埃及的消费物价指数(CPI)以年率计算上升了6.7%,略高于9月份的6.22%的升幅。但这主要是由于液化天然气价格上涨所致。同时从7月1日开始的本财政年度第一季度(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为2.6%,高于上财年2.2%的增幅。(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