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国ISM制造业数据不佳 美元兑日元收跌

美国ISM制造业数据不佳 美元兑日元收跌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04日07:2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美国早盘公布的ISM制造业PMI数据不佳,同时日本央行宽松言论带来的影响接近消退,美元兑日元收跌至82.21附近。近期以来,投资者预期下一届日本政府将采取激进的宽松货币政策,因而纷纷涌入美元兑日元的多头交易中。

周一(12月3日)纽约时段,美国早盘公布的ISM制造业PMI数据不佳,同时日本央行宽松言论带来的影响接近消退,美元兑日元收跌至82.21附近。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日元纽约时段开于82.14,时段内维持震荡走势。日图随机指标继续滑落,汇价短期有进一步回调需求,支撑位关注81.70、80.80。

早盘美国公布的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以及10月营建支出数据表现较好,不过最为重要的11月ISM制造业PMI为49.5,低于前值和预期,且为2009年7月来最低。

近期以来,投资者预期下一届日本政府将采取激进的宽松货币政策,因而纷纷涌入美元兑日元的多头交易中。不过迫于政党压力,自民党党首安倍晋三激进立场已有所软化,令日元空头有所谨慎。

由于近期欧洲危机出现利好消息,市场对于欧洲的担忧有所减弱,因此美元承压较为严重。而随着美国财政悬崖最终日期的临近,避险买盘又可能回流至日元。

周一晚间开始的欧元区财长会议将进一步讨论希腊问题,市场预期较为乐观,但目前尚未有实质消息,若现利好,日元有望继续走高。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