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国制造业意外萎缩 美元兑加元收涨

美国制造业意外萎缩 美元兑加元收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04日07:18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表示,美国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跌至49.5,此为逾三年低位,且低于预期。上月为51.7。纽约时段,美元兑加元小幅收涨至0.9945附近。

周一(12月3日)纽约时段,美元兑加元小幅收涨至0.9945附近,此前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意外萎缩,不过中国经济增长的迹象缓和了加元的跌势。

美元兑加元收报0.9949,上周五北美市场收报0.9936。日图随机指标低位反弹,汇价短期有进一步上行空间,关注阻力1.0000、1.0050。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表示,美国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跌至49.5,此为逾三年低位,且低于预期。上月为51.7。

与此同时,加拿大皇家银行公布的加拿大制造业PMI在11月连续第五个月放缓,且跌至逾两年低位。这暗示令人失望的第三季经济表现将可能在今年剩下时间持续。

加拿大丰业银行外汇交易部董事David Bradley说:“在今早ISM数据公布后,股市由升转跌,不过下行趋势非常受限。”

他说:“在本周稍后加拿大央行公布政策决议及更多数据公布前,市场只是在大举调整头寸。”

投资人将关注周二(12月4日)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声明,看该行会否改变其长期维持收紧政策的倾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