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洲PMI整体尚可 商品货币受制于交叉盘

欧洲PMI整体尚可 商品货币受制于交叉盘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03日20:4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在英国PMI数据后,美元指数刷新一月低位,欧元短线全线走高,兑商品货币的反弹限制了商品货币直盘的表现。

周一(12月3日)欧市盘中,英国、瑞士、欧元区及德国11月制造业PMI数据符合或高于预期,支撑市场信心,在英国PMI数据后,美元指数刷新一月低位,欧元短线全线走高,兑商品货币的反弹限制了商品货币直盘的表现。

欧元兑商品货币交叉盘,欧元兑加元刷新一月高位至1.2952;欧元兑纽元回升至1.5895附近;澳元兑欧元回落至0.7980附近,接近一月低位。

受欧元交叉盘压制,商品货币直盘略有承压。其中美元兑加元回升至0.9930附近,澳元兑美元回落至1.0410附近,纽元兑美元回落至0.8200附近。

日内稍晚需关注欧元区财长会议,这已是连续四周以来欧元区财长们的第四度会谈。重点关注就希腊债券回购方案有无利好传出。若就该协议达成一致意见,料将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提振欧元兑商品货币。

希腊债务回购计划细节12月3日已公布。希腊债务局称,希腊将以修改后的荷兰式招标方式发出债券回购要约,投资者可在价格确定前公布自己愿意接受的价格水平,最高价格区间为32.2-40.1%;最低价格区间为30.2-38.1%;回购规模不会超过100亿欧元。日内稍晚,欧元集团会议(欧元区财长会议)将对此举行听证会,值得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