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渣打银行人民币环球指数10月份轻微下跌

渣打银行人民币环球指数10月份轻微下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3日15:40分类:人民币

新华08网上海12月3日电(记者有之炘)渣打银行最新一期人民币环球指数3日公布,10月份指数为732,较9月微幅下跌。

从业务分析,人民币贸易结算、离岸人民币存款以及债券发行均有轻微放缓迹象。

分市场来看,伦敦市场10月份表现不俗,主要受到经该离岸市场进行的人民币贸易付款所带动。香港和新加坡市场的人民币贸易结算情况较为平稳。

渣打银行于今年11月推出渣打人民币环球指数。指数覆盖三个主要的人民币离岸市场,包括香港、伦敦和新加坡;计算四项业务的增长,包括存款、点心债券和存款证、贸易结算和其他国际付款以及外汇交易渠道。

据悉,随着人民币国际化继续深化,指数未来会因应发展考虑增加其他参数和市场。(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