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零售疲软重挫澳元 关注澳央行利率决议

澳零售疲软重挫澳元 关注澳央行利率决议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03日09:43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意外持平,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自1.0425附近急跌,并迅速跌破1.0400关口,最低触及1.0391,当前仍于日低附近持稳。澳大利亚央行将于4日公布利率决议,这为市场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澳元兑美元同样因此承压。

周一(12月3日)亚洲时段早盘,澳元兑美元大幅下挫,因澳大利亚公布弱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

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意外持平,预期上升0.4%。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持平,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5%。

另外,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季调后企业库存大幅增加,而同期企业利润却大幅下降。具体数据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季调后企业库存季率上升1.1%,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6%;澳大利亚第三季度企业获利季率下降2.9%,预期下降2.5%,前值下降0.7%。

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自1.0425附近急跌,并迅速跌破1.0400关口,最低触及1.0391,当前仍于日低附近持稳。

澳洲联储将于周二(12月4日)公布利率决议,这为市场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澳元兑美元同样因此承压。

Fxstreet.com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澳元兑美元目前需要重回1.0430上方,才能确立日内升势,下行方向,若跌破1.0390,汇价将进一步下探。”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