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费舍尔:不赞成“扭转操作”延期

美联储费舍尔:不赞成“扭转操作”延期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7日19:45分类:美联储

美国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费舍尔(Richard Fisher)11月27日表示,美联储应当在下个月结束“扭转操作”。

据外电报道,卖出短期国债、买入中长期国债的“扭转操作”将于今年年底到期,一开始就对该操作持怀疑态度的费舍尔表示,他不希望操作延期。

费舍尔表示,他对该操作的效果心存质疑。他并不认为美联储需要继续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美联储6月份决定将“扭转操作”延期至年底,并在9月份推出了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期带动房地产市场回暖。

费舍尔还表示,美联储应当明确货币政策的限度,办法之一是设立一个失业状况方面的目标。此外,美联储还应当为资产负债表的规模设限。

美联储12月份还将举行年内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会议上将下哪一步棋目前依然无从而知,不过至少从目前美联储内部的势力格局看,宽松或许依然将是未来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