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27日人民币兑美元以涨停收盘 刷新历史新高

27日人民币兑美元以涨停收盘 刷新历史新高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7日19:31分类:人民币

11月27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以涨停价位收盘,并刷新历史最高水平。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第三日走高并创逾半年来最高。

询价交易,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2223,高于26日收盘时的6.2255。人民币兑美元盘中在6.2223-6.2225之间波动。6.2223为当日人民币兑美元交易区间上限,同时也是1994年汇改以来新高水平。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2852,较前一交易日继续上涨32个基点。

市场交易员称,来自企业的美元抛盘需求仍非常强劲,除非央行明确表示人民币汇率被高估,否则企业的美元卖盘可能不会结束。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跌至6.3209/6.3289元,26日尾盘报6.3244/6.3314元,预示未来12个月人民币将下跌1.6%。

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美元兑人民币6.2225元,低于26日尾盘的6.2255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