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韩元兑美元亚市早盘上扬 关注欧元区财长会议

韩元兑美元亚市早盘上扬 关注欧元区财长会议

FX1682012年11月26日10:4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助于市场对希腊可能很快获得救助资金,以及中美经济增长加速的预期。韩元兑美元周一(11月26日)亚市早盘小幅上涨。

韩元兑美元周一(11月26日)亚市早盘小幅上涨,受助于市场对希腊可能很快获得救助资金,以及中美经济增长加速的预期。

北京时间10:18,美元/韩元报1085.20/30,上周五韩国国内市场收报1086.10。

韩国综合股价指数早盘温和走强,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上扬,从而也利好韩元走势。

欧元区财长周一稍晚将再就希腊救助问题召开会议,这次也是财长们本月第三次就此事举行关键会谈。目前市场对该次会议就希腊问题达成协议抱有乐观态度。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