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元全盘突然走强 兑主要货币均刷新日高

日元全盘突然走强 兑主要货币均刷新日高

汇通网2012年11月23日17:32分类:日元

周五(11月23日)欧市早盘,日元全盘突然走强,兑主要货币均刷新日高,其中美元兑日元逼近82关口。目前没什么特别触发因素,日元刚刚这波走强料因以下三点原因,技术面指标暗示日元最近跌势过猛,出现反弹;此前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怀疑用汇市干预手段压低日元汇价的效果,但经过近两周的时间市场对此宽松言论干预影响可能已经消化殆尽;且周末临近,欧股高开低走之际,前期日元空头投资者部分乘势获利了结。

日元交叉盘方面,欧元兑日元刷新日低至105.71;英镑兑日元刷新两日低点至130.84;澳元兑美元回落至85.35,接近日低;瑞郎兑日元刷新日低至87.72;加元兑日元刷新两日低点至82.25,纽元兑日元回落至67.10附近。

稍后关注德国11月IFO商业调查报告,以及欧盟峰会。北京时间17:00德国将发布11月IFO商业调查报告,数据不佳将打压市场风险偏好,日元料将受支撑。

此外,欧盟峰会将于今日北京时间19:00继续召开,由于各国的态度分歧巨大,欧盟预算案在本次峰会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极小。由于市场对于欧盟峰会没有特别的预期,本次欧盟峰会的结果可能很难对市场情绪造成较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