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韩国财长发出警告 韩元兑美元亚市早盘下滑

韩国财长发出警告 韩元兑美元亚市早盘下滑

FX1682012年11月21日11:1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韩元兑美元周三(11月21日)亚市早盘小幅下滑,尽管韩国经济数据表现疲弱,但韩元自9月起却加速升值。韩元兑美元今年迄今上涨逾6%。

韩元兑美元周三(11月21日)亚市早盘小幅下滑,在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朴宰完(BahkJae-wan)警告可能采取行动以放缓韩元升值势头后,投资者对做多韩元持谨慎态度。

北京时间11:08,美元/韩元报1083.70/78,周二韩国当地市场收报1082.20。

朴宰完在一周政策会议上称,政府正仔细研究近期韩元的波动走势,若有必要将采取行动抑制国外资本流入。

尽管韩国经济数据表现疲弱,但韩元自9月起却加速升值。韩元兑美元今年迄今上涨逾6%。

韩国综合股价指数早盘温和上扬,对韩元略微构成支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