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市场情绪乐观 高收益货币表现强势

市场情绪乐观 高收益货币表现强势

汇通网2012年11月19日20:0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盟财政部长将召开会议以讨论希腊新一轮援金的发放问题。市场目前普遍预期希腊有望得救。欧市盘中非美整体保持上扬态势,欧洲股市也强劲反弹。

本周一(11月19日)欧市盘中非美整体保持上扬态势,欧洲股市也强劲反弹。因上周五(11月16日)有消息称连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已在白宫会晤了两党国会领袖,紧急商谈如何让美国避免跌入“财政悬崖”的方案。这使得市场人气改善,同时希腊新一轮援金有望到位的预期也利好市场。

欧市盘中公布的希腊数据显示,希腊9月经常帐连续第三个月录得盈余,受惠于贸易赤字缩小。希腊9月经常帐盈余7.75亿欧元,上年同期为赤字10.69亿欧元。

瑞士央行(SNB)轮替管委Thomas Moser欧市称欧元兑瑞郎在1.20水平时瑞郎仍被高估,重申该央行将继续捍卫瑞郎汇价的立场。瑞士央行去年设下欧元兑瑞郎1.20的汇率下限,以防该国经济出现衰退和通缩。Moser在孟买一会议间隙表示:“正如我们已作出的声明,欧元兑瑞郎在1.20水平时瑞郎仍被高估,而且一直如此。”他还表示,预计瑞士不会陷入衰退,尽管其预期经济复苏缓慢。

欧盟财政部长周二(11月20日)将召开会议以讨论希腊新一轮援金的发放问题。市场目前普遍预期希腊有望得救。澳达利亚国民银行表示,若围绕希腊救助计划传出一些利好消息,欧元兑瑞郎本周或涨至1.21。

德国财长发言人周一表示,希腊债务减记仍是不可思议的事情;预计周二(11月20日)欧元集团会议不会就希腊问题作出最终决定。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短期关键性阻力见于1.2803/1.2830一线;回落支撑则见于1.2735/1.2716。英镑兑美元关键阻力见于1.6000,回落支撑1.5885。澳元兑美元上行阻力1.0405,下方支撑1.035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