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风险偏好改善提振欧股 美元指数承压81关口

风险偏好改善提振欧股 美元指数承压81关口

汇通网2012年11月19日17:4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国财政悬崖解决方案取得进展,同时市场预期希腊本周有望获得新一笔援助,提振市场风险偏好,美元指数下挫承压于81关口附近,欧股、大宗商品均走高,风险货币除英镑外,兑美元均刷新日高。

周一(11月19日)欧市盘中,上周美国财政悬崖解决方案取得进展,同时市场预期希腊本周有望获得新一笔援助,提振市场风险偏好,美元指数下挫承压于81关口附近,欧股、大宗商品均走高,风险货币除英镑外,兑美元均刷新日高。不过风险偏好的改善料难以持续,因目前中东局势的紧张,以及市场对美国“财政悬崖”、欧债危机的担忧,均令市场人气承压。

美元指数刷新11月15日低点至80.96,欧元兑美元刷新自11月15日以来的高点至1.2787,澳元兑美元刷新11月15日以来高点至1.0385,美元兑加元刷新自11月13日以来低点至0.9991,美元兑瑞郎刷新日低至0.9425,纽元兑美元刷新自11月14日以来低点至0.8146。

日内欧洲时段消息面较为冷清,重点关注欧股表现和欧洲领导人的讲话。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