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零售创半年最大降幅 英镑兑美元收涨

英国零售创半年最大降幅 英镑兑美元收涨

汇通网2012年11月16日07:2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8%,创4月份以来最大降幅,不及预期,且各项数据前值均遭下修。纽约时段,美国初请数据不佳,英镑冲高回落,兑美元收涨至1.5840附近。

周四(11月15日)纽约时段,美国初请数据不佳,英镑冲高回落,兑美元收涨至1.5840附近。日内,英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8%,意外创半年最大降幅。

技术方面,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跌,KDJ、MACD指标再次下跌。汇价跌至200日均线1.5850附近,下方关注120日均线1.5820支撑,上方关注5日均线1.5870阻力位。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8%,创4月份以来最大降幅,不及预期,且各项数据前值均遭下修。

穆迪表示,由于英国政府及私营部门均在努力降低债务和赤字,英国经济复苏速度很可能将低于预期。市场担心欧债危机将向欧元区外部扩散,欧盟成员国英国也可能遭遇降级。

周五(11月16日)英国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关注英国官员言论,以及市场风险偏好情况。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