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反弹

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反弹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6日09:53分类:人民币

核心提示:投资者对希腊能否得到新的经济援助感到担忧,美国大选前夕,市场避险情绪也较为浓厚。隔夜国际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11月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078,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反弹4个基点。

新华08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王淑娟)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078,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反弹4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2年11月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078元,1欧元对人民币8.0705元,100日元对人民币7.8518元,1港元对人民币0.81389元,1英镑对人民币10.0802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6.5434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6.3300元,人民币1元对0.48756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5.0448俄罗斯卢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082。

投资者对希腊能否得到新的经济援助感到担忧,美国大选前夕,市场避险情绪也较为浓厚。隔夜国际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不过,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结束此前三连跌的局面,小幅反弹。(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