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国央行9月消费信贷创2008年2月来新高

英国央行9月消费信贷创2008年2月来新高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9日21:36分类:英国央行

点击查看更多国际数据>>

新华08网10月29日讯 英国央行9月份信贷与货币数据显示抵押贷款许可大幅增加,且无担保借款劲增,同时英国央行青睐的M4广义货币增长依然强劲有力。

综合外电报道,数据显示英国央行第三季度借款方面强劲结束。9月份抵押贷款许可宗数自8月份的47,921上升至50,024,创5月份来新高,且远高于分析师预测的48,500。

9月份净消费信贷增长更加急剧,月增11.99亿英镑,8月份则下降9100万英镑。此乃2008年2月以来最高。

信用卡借款增长,其中月率增0.6%,年率增1.3%。

英国长期存在的情况是无担保信贷供需一直非常低迷,许多月份变化忽略不计或小额净还款,但这些数据与那一趋势相背。

日前,英国央行副行长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毕恩(Charles Bean)对强劲的英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表示了欢迎,但警告总体经济状况仍在谷底徘徊。

英国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上一季度增长1.0%。其中矿业增长2.3%,农业增长2.2%,服务金融业增长1.0%,制造业增长1.0%,建筑业下降2.5%。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